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

肝がなさ節 Chimuganasa Bushi 暖心


肝がなさ節 Chimuganasa Bushi 暖心
作詞:TORIMITORI  作曲:普久原恆勇
[中文]
1
想念故郷 懐念香肌
天增歳月 心的思念
心的思念 心的想念
2 
心只是心 但鼓動著
誠摯的心 我的心 想念故郷
心的思念 心的想念
3
世間變化的太快 像在夢境般
在彼此的心中思念對方 走過這一生吧
心的思念 心的想念
4(台語)
不管男生還是女生沒人情的人就是大拉圾

意思就是講生活上一定要互相幫忙
心的思念 心的想念
 [日文]
1
里がするからさ 肌がなさ かなさ
年重び重び 肝ぬかなさ
肝がなさらや 思みーかなさらや
2
肝や肝しちどが むてぃなしんさびる
誠肝 我肝 里がままに
肝がなさらや 思みーかなさらや
3
世間や走川ぬ 夢ぬ間ややてん 
互に肝がなさ しちょて浮世
肝がなさらや 思みーかなさらや
4
男に生まれても 女に生まれても
愛のないものや ただの粗大ごみ
肝がなさらや 思みーかなさら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