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

2009/02/28 Taipei Yongkang Park LIVE

Next performance: 2/28 09
Taipei Yongkang Park
19:30 ~ 21:30

4 則留言:

  1. 您好。我今天是第一次聽你們演唱。每個人都是又熱情歌聲又好。讓我聽到下雨也不想離開。有一首很「加油」的歌,很「元氣」的歌。好像一開頭就是「頑張ろう~」。我想請問這首歌的歌名和原唱。還有,請REI可不可以推薦一些沖繩的樂團或歌手給我聽看看。若你們有出CD就太好了。忘了自我介紹。我是就讀日文系研究所三年級的學生。我叫Ryan。Spoon de Chop的大家,請多多指教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, Ryan,

    我記得那首歌就叫「頑張ろう~」。
    原唱是「ソウル・フラワー・ユニオン」,沖繩當地的「BEGIN」樂團有很多好聽的歌,夏川里美的淚光閃閃也是他們做的曲,給你參考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ello 您好,
    我們是一群愛好您們音樂的人,3/21想帶朋友一同前往永康公園,想瞭解當天是否有演唱呢? 期待能再次聽到您們和諧的美聲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Hi, 您好,
    感謝您的支持, 我們確定 3/21 沒有表演, 很可惜.
    期待下次有緣再相見了~
    謝謝您.

    回覆刪除